株洲一出租车因跨双黄线掉头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株洲一出租车因跨双黄线掉头,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路银城酒店路段一起显得有些“离奇”的车祸吸引了许多市民的注意。一辆出租车与一辆路虎越野车发生碰撞,出租车被撞后“飞”越绿化带到非机动车道上,而越野车则冲上了绿化带,车头方向与出租车的相反,逆向停在了由东往西的车道上。

越野车与出租车相撞 出租车被撞报废

前日晚上11点20分,记者赶到天元区泰山路银城酒店路段事发现场。不少市民在围观,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由西往东的非机动车道上,车体严重变形,车前玻璃已经破裂,左侧前门已经脱落,后门也凹了进去。

隔着绿化带,一辆路虎越野车则逆向停在了由西往东的机动车道上,车头已经冲上了绿化带,车头右侧有碰撞痕迹。而在道路上,还有一条车辆摩擦痕迹。

天元交警、消防人员和急救车事后也赶到了现场。据消防人员介绍,由于车身变形,出租车司机下半身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他们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出租车车门进行破拆,将车门取下才将司机解救,急救人员随后将其送到株洲市中心医院。

两车为同向行驶 出租车被越野车“顶”出10多米

在株洲市中心医院,的哥因受伤严重躺在医院急诊科的病床上。昨日晚上12点多,的哥的家属和朋友才赶到。他们介绍,的哥姓谭,今年31岁。

医生表示,谭的哥的脑部有淤血,肺部也被撞出血,全身多处骨折,其随后被转到了重症监护室。谭的哥的妹夫表示,交警告知他,事发时越野车和出租车为同向行驶,出租车在事发路段附近掉头,越野车随后与出租车相撞,*终形成看上去有些“离奇”的场面。

昨日,记者也从一位目击者处得知,出租车和越野车同在东往西靠双黄线车道行驶,出租车或许想掉头去接一个客人,跨双黄实线掉头,而出租车后的越野车跨双黄线超车,由于车速过快,遇到掉头的出租车时,已躲闪不及,直接撞到了出租车,并将其顶出了10多米,*终出租车被“顶飞”到了非机动车道上,越野车则冲上了绿化带。

也有市民表示,希望在事发路段设置隔离带,防止车辆违规跨双黄线。目前,天元交警还在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