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会议前夕油价再度暴跌创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OPEC会议前夕油价再度暴跌创,在OPEC会议召开前夕,原油(73.82, -0.27,-0.36%)市场在周二再次出现暴跌。先是俄罗斯等四国未能达成减产协议令油价快速下挫,随后报道令油价短暂回升,但是这依然无法改变油价走弱的态势。

周二纽约商品交易所1月主力原油合约跌了1.69美元,收于每桶74.09美元,跌幅为2.2%,创四年来的新低。

布油方面,周二布油的跌幅为1.7%,收于每桶78.33美元。

华尔街见闻昨日有过详细报道,在北京时间凌晨时分,委内瑞拉***长Ramirez称,俄罗斯、墨西哥、沙特**伯和委内瑞拉四国会谈未达成减产协议。WTI油价和布油迅速下跌。

此后华尔街日报称,OPEC已经接近达成一项妥协性的协议来降低产量,每日上限设定在3000万桶,油价获得短暂支撑,但这种支撑很快消失,油价再度走低。

周四,OPEC将会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减产,目前从市场情绪来看,不少交易员都预测OPEC会选择按兵不动,或者只是小幅减产。

OPEC成员国的原油产量占到世界原油产量的40%,原油出口占到了世界原油贸易的约60%。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