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轮发金城武特辑演唯美爱情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太平轮发金城武特辑演唯美爱情,即将于12月2日开启贺岁档的爱情史诗*作《太平轮》(上),今日曝光一则金城武“信念”视频制作特辑,揭秘了金城武饰演角色踏上战场的原因,并且对“严泽坤”这一角色*次进行深度剖析:因战争而痛失爱情,又对爱和希望坚定不移。导演吴宇森更是对金城武的演技大加赞赏,表示他在内心戏的塑造上“很有突破”。

见证战争始末三种语言自如切换

在此次曝光的金城武“信念”视频特辑中,金城武踏上战场的原因*次揭晓,由于家庭原因,严泽坤竟是“替大哥”去参军,由于他出身医学世家,便在部队中做了一名军医,和军官士兵一样奔赴前线,拼命地救死扶伤。金城武谈到这一角色时直言,“难点是内心戏”,而吴宇森导演对金城武此次的表演十分满意,“他把角色内心的忧郁演绎的非常好,很有突破”。

另外由于《太平轮》的宏大故事背景,金城武在片中需要用普通话、日语、闽南语三种语言进行表演,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金城武看来却是小菜一碟,“这三种语言对我来说很轻松,这样我就可以把精力投入到情感上,而且不同的语言说出来的感觉很不一样”。而吴宇森导演也对金城武给予了肯定,“他可以讲道地的台语,用一个比较真实的演绎方式来演这个戏,非常地投入。”

金城武长泽雅美跨国合作谱写唯美爱情

《太平轮》中,金城武与长泽雅美谱写了一段清纯唯美的跨国恋情,一方面因为战争必须要分开,另一方面两人的情感跨越了时间空间,一直延续下去,可以说是**爱情的典范。*次涉足**大制作的长泽雅美特别感谢金城武对她的帮助,“他是一个特别认真,特别有魅力的人”。在此次公布的金城武视频特辑中,严泽坤与雅子学生时代的造型也一并曝光,清新笔触的描绘之下,两人青涩的爱恋与战争毫无关系,仿佛一个美好童话的开始。其中金城武身着学生装与长泽雅美雨中玩耍的场景更是唯美动人。

从学生时期到成熟男人,金城武在《太平轮》中需要接受这一长时间跨度的挑战,在吴宇森导演看来,金城武把每个时间阶段的严泽坤都演绎的十分**,“金城武对感情戏的处理非常细腻,无论是战争中人性的纠结,还是爱情中难舍难分的情意,《太平轮》从全方位展示了金城武的魅力”。

标签: 明星金城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