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冲跟巩俐没心结 影后三轮都投她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陈冲跟巩俐没心结,第51届金马奖落幕,陈冲率领的评审团将影后颁给陈湘琪,赛前呼声**的巩俐铩羽而归,结果一出,引来不少巩俐影迷群起反弹。25日有媒体报道,角逐金马影后失利的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直指金马奖“不专业、不公正,会让所有艺术人员瞧不起他们”。本届评审团主席、过去常被指与巩俐有影后心结的陈冲,则被网友认为刻意“黑”掉巩俐。25日晚,陈冲发微博澄清自己跟巩俐没心结,她透露三轮投票都投的是巩俐。

陈冲微博全文:“怎么如此无聊?说些纯属无中生有的谣言。我虽然没有任何义务,但也不妨澄清一下这一事实:我一直欣赏和佩服巩俐的演技,并认为她在《归来》中高难度的表演即**又动人。此次金马奖我的三轮票都是投给巩俐的。个别媒体的撰稿人,请你们做好功课,尊重自己的职业和事实。其他媒体的朋友们,感谢支持。”

有心结?子虚乌有

其实早在金马颁奖之前,就有关于陈冲、巩俐有心结的报道露出。这些报道称,49岁的巩俐和53岁的陈冲都是国内****的演技派女星,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影坛的地位都可谓不相伯仲。有传当年《画魂》的女主角原本是陈冲的,但后来落到了巩俐手里。又有传陈冲当年拿下金马影后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红玫瑰”那个角色原本是巩俐的……于是,这回有不少人猜测,陈冲会给巩俐“穿小鞋”。

而据两人共同的好友不具名透露,“当年是陈冲《画魂》的邀约,与巩俐后来出演毫无关系。而说她俩为《红玫瑰与白玫瑰》争角,也是子虚乌有的事。陈冲和巩俐在十多年前见过一次,之后没什么联系,心结从何结起?没有的事儿。”

“黑”巩俐?三轮都投给她

在金马奖颁奖结束后,作为评委会主席的陈冲曾接受媒体采访,在被问到影后之争,排在陈湘琪之后的是谁时,陈冲表示不知道是否可以透露,询问金马奖执行长闻天祥,得到他肯定的答复后,才透露是巩俐。而当有媒体追问她本人投票给谁时,闻天祥表示评委不方便透露,没有再让陈冲回答。不过在此后的庆功宴上,评委之一的冯德伦(微博)透露自己投的就是巩俐。这一举动让一些巩俐的粉丝猜测陈冲之所以没回答是因为没有投票给巩俐。

25日晚,陈冲在发微博澄清自己跟巩俐没心结的同时,也透露三轮投票投的都是巩俐。实际上,在当天结果揭晓后,评委之一的郭富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没有透露自己投票给谁。光以有没有**时间透露投票对象来判断陈冲是否给巩俐“穿小鞋”显然证据不足。

结果不公正?有律师监票

在媒体曝出巩俐透过经纪人炮轰金马一事之后,金马执委会25日也发表声明,称过程与结果向来*立公正,“本届金马奖决选评审是由17位杰出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必须在执委会指定的影厅观赏所有入选影片,每个奖项都经过评审详尽讨论,然后以不记名方式投票选出,得主必须获得半数以上评审的支持,现场还有律师监督程序完整公平。”还以女主角为例,称今年5位入违者都有人支持,“**轮与第二轮投票皆无人过半数,直至第三轮才由陈湘琪以《回光奏鸣曲》获得过半数评审支持而获奖。

据悉,本届金马奖评委会包括主席陈冲在内共17位评委,三轮投票均是一人一票。除陈冲、高群书、董瑞峰之外,剩下的14位评委都来自香港和台湾。另外,24日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影后的评选**轮巩俐**,第二轮陈湘琪后来居上。冯德伦、关锦鹏、郭富城、陈冲都投的巩俐。台湾评委力保陈湘琪,*后一个投了赵薇的把票给了陈湘琪,巩俐以1 票之差惜败。

标签: 明星陈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