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进村入寨免费送图书1.2万件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新华书店进村入寨免费送图书,自10月31日以来,经过半个月时间的努力,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为张家界市1492个农家书屋免费配送1.2万件共计码洋达132万元图书。

这次图书配送工作,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当做一项**任务,**从社会效益的角度去开展,克服时间紧、人员少、库房场地窄、交通工具少、配送范围宽、经费紧等困难的限制,不计成本、不讲条件,集中人力物力,每天派出3至5个配送组,将所有图书限时保量进村入寨送到每个农家书屋。无论是永定区罗塔坪乡的盐井村,还是慈利县杨柳铺乡的中广村以及桑植县白石乡的长益村,都做到送书到书屋,并做好了上架整理分类工作,对所有农家书屋的管理、建设以及如何发挥农家书屋作用以惠及农民朋友给村干部提出合理建议,*大限度丰富农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步还作了农家书屋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配送工作后期,经省、市新闻出版部门派出工作组抽查配送质量,对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张家界市分公司的专项配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