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飞水漂流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飞水漂流简介:

湖南美景飞水漂流,飞水漂流位于娄底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内,娄底市涟源杨市镇大坳村,坐落在号称“**药山、植物**、南国药都”的湖南省涟源市龙山国家森林公园东麓的飞水涯景区,龙山飞水漂流项目由娄底市龙山飞水涯漂流有限公司投资1800余万元,利用景区高达100多米的飞水涯瀑布,开发出一条长达4公里的漂流线路。它处在湘中旅游板块中**地段。

该项目采用**流行20加厚加固二人自动漂流艇,借鉴国内外漂流之经验,设计理念超前,漂流方式先进。这道设计惊险刺激的飞水漂流让人享受飞一般的感觉。飞水漂流位于涟源龙山飞水涯景区仙人石与浮云石奇景之间的飞水瀑布之中,离娄底市仅30公里,涟源城区20公里,交通便利,长沙到景区也就3个多钟头的车程,是消夏避暑的绝好胜地总落差达150余米,有多个8米的落差,漂流过程中时而惊险,时而平缓,让人**一波接一波,爽到极点。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