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寨旅游新城呼之欲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位于城郊的吉*经济开发区,但见一期修建的一万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里,已入驻了多家企业。正在厂房里检查设备安装调试的湘西木本世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人大代表田儒斌告诉记者,年产1000吨**木本食用油一期工程,12月就可以正式投产了,厂房旁边将建设工人公寓。这是吉*市用项目建设助推发展取得明显成效的一个缩影。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州州委常委、吉*市委书记刘珍瑜告诉记者,“吉*确立了项目兴市的目标,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项目建设可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

为打造“武陵山区旅游中心城市”,吉*市量身定制了一批批项目——围绕矮寨大桥和乾州古城景区的文化旅游项目,总投资达24.5亿元,集休闲度假、风情体验于一体的矮寨旅游新城,呼之欲出;209和319国道吉*绕城项目的实施,将城区面积从现在的30平方公里,扩大到60平方公里;全市正在实施的62个**项目,完成投资35.87亿元;正在实施的67个招商引资项目,到位资金已达21.23亿元。

为抓***建设,吉*市确立了“速度*快、效率*高、服务*优、环境*佳”的工作原则,并实行“一个项目、一位**、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责任分工。所有市级**和项目负责人,都沉到一线,解决问题。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每季一小评,倒排工期,倒逼推进,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