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醇香回味无穷沙河排骨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沙河排骨

口感醇香回味无穷沙河排骨,沙河排骨是沙河宴席上不可或缺的一道菜,有红烧、清炖、清蒸、干炸、酱焖等烹饪手法,口感醇香,回味无穷。

沙河排骨 做法

1、葱切段;姜切片;排骨剁成4厘米长的块,洗净控干水分,加入少许酱油、水淀粉拌均,用热油炸成金黄色捞出。

2、将排骨放入锅内,加入水(以漫过排骨为度)、酱油、料酒、精盐、大料、葱段、姜片,尝好味,用大*烧开后,转微*焖至排骨肉烂即成。

制作关键:排骨挂上淀粉后,要用旺*热油炸,要烧下,多分几次下锅,这样排骨才炸得好。如油凉、*微,排骨炸不好,淀粉易脱糊,烧出的排骨乱汤,成菜不利索。沙河排骨沙河排骨是沙河宴席上不可或缺的一道菜,有红烧、清炖、清蒸、干炸、酱焖等烹饪手法,口感醇香,回味无穷。葱切段;姜切片;排骨

特色:味道香咸,排骨酥烂,色泽金红。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