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姜爆香酱香腔骨的做法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葱姜爆香酱香腔骨的做法,酱香腔骨的做法材料:腔骨,干黄酱 调味料:豆腐乳,盐,糖,料酒,花椒,大料,桂皮,香叶酱香腔骨的做法做法:油锅热后葱姜爆香,放入干黄酱翻炒,酱色稍变色加水稀释,放入豆腐乳,盐,糖,料酒,花椒。

酱香腔骨的做法材料:腔骨,干黄酱

调味料:豆腐乳,盐,糖,料酒,花椒,大料,桂皮,香叶

酱香腔骨的做法做法:

1.腔骨洗净用牙签扎小洞,热水焯去杂质,血沫捞出备用。

2.油锅热后葱姜爆香,放入干黄酱翻炒,酱色稍变色加水稀释,放入豆腐乳,盐,糖,料酒,花椒,大料,桂皮,香叶翻炒均匀,翻炒至酱香味四溢.

3.加入焯好的腔骨翻炒至**上色后,加足量开水小*炖2小时。

4.出锅前大*收浓汤汁。

酱香腔骨的做法温情提示:

1.感觉干黄酱比稀酱酱香味更浓郁。

2.腔骨上扎出小孔更有助于进味。可以提前一晚将酱抹在腔骨上腌制,

3.酱稀释后多炒一会,酱香味才会发挥出来。

4.加开水炖2小时,不要加冷水,否则肉质会发柴。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