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男孩单膝跪地向女同学表白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9岁男孩单膝跪地向女同学表白,9岁男孩喜欢跟女生玩,还曾单膝跪地对女孩说“喜欢你”。女孩妈妈很在意,老人听了干着急。打电话求助本报,“既要教育他又不伤他自尊,我该怎么跟孩子沟通?”

全班45人,21个孩子都说班里有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的原因,学习好排*位。可见,孩子们的世界里,“喜欢”的概念很单纯。今天,跟大家分享孩子们关于“喜欢”的二三事儿,再听听**的意见吧。

画面一

一张小纸条:我xi欢你

李先生的儿子,别看只是个刚上一年级的“小豆包”,可说起“喜欢”的历史,从幼儿园时就有了。

“早上,他奶奶帮着装书包,无意中翻出一张小纸条:‘×××,我xi欢你’。”拼音加汉字组成的一行字,歪歪扭扭,一看就是儿子的笔迹。李先生见了没在意,可奶奶紧张了,非要催他问个明白。

“孩子听说他写的纸条被我们发现了,还挺惊讶,后来承认这个女孩是他的好朋友。”李先生告诉儿子,好朋友间要互相帮助,多学对方的优点,在顺其自然的情况下,两人升入不同的小学,如今还是好朋友。

画面二

跟踪 给女孩当保镖

儿时的懵懂,往往都是一份经过时间打磨后浓浓的笑料。这不,30多年前的“段子”,再提起,还会笑。

男、女主人公,都是陈女士的小学同学,“当时,这个男生很喜欢我们班一个女生,可他不说,就是每天放学都在后面跟着。”后来,这个男生的行为被双方家长知道了,还为此被家人打,几乎全班同学都知道,但他依旧我行我素,足足给这个女孩当了6年“保镖”。如今男孩和女孩依旧是好朋友。

画面三

对抗“骚扰”武力解决

女儿被男同学“骚扰”,作为父亲咋支招儿?张先生的态度:武力解决问题,下次他就不敢了!

4年前,女儿刚上小学一年级,“班里有个小男孩,见到我女儿,上来就亲一口。把我姑娘气急了,打了他两下。”回到家,听女儿诉苦,张先生鼓励说:“再遇到这种事儿,还这么做。”小孩子间,都是闹着玩儿的。事实证明,这么多年俩人一个班,男孩再没做过类似的事了。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