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遭遇最严重雾霾或缓解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遭遇*严重雾霾或缓解,中度污染、重度污染、严重污染……11月23日,长沙、株洲、湘潭三城市的空气质量陡然变坏,遭遇今年11月份以来*严重的雾霾天气。

国家环境保护部的数据显示,23日12时,长沙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了400;23日15时,株洲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了412;23日13时,湘潭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了341,均属于“严重污染”。三个城市空气的*要污染物均为PM2.5。

23日上午,湖南省气象台环境气象预报员唐杰表示,“目前,长沙市空气质量是严重污染级别,预计23日是此次霾天气*严重的时段,明天雾和霾仍将持续,但强度减弱,在冷空气和降水影响过后,霾天气将得到缓解。”

或许是受到气候的影响,往年进入11月底,长沙地区的空气质量也很差。以去年为例,2013年11月23日下午,长株潭三市23个空气质量监测站中,有22 个监测站的数据直逼空气质量指数***别“严重污染”,长株潭区域亮起深红色警示灯。长沙市环保局表示,长沙的空气污染季节已经来临,市民请做好应对,尽 量选择绿色出行方式。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活动,儿童、老人及易感人群应减少外出。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