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女郎日薪超白领月薪冬穿短袖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淘女郎日薪超白领月薪冬穿短袖,这个“双十一”你淘了吗?如果你也是枚剁手党,那一定不会对“淘女郎”感到陌生,因为就为了她们在某个网店一个美美的pose,你可能就一时冲动花出大把银子。

在很多人看来,“淘女郎”的生活光鲜亮丽,收入高。事实是否真是这样呢?本期@新闻就带你走进“淘女郎”的世界,感受她们的苦与乐。

收入高 日薪超白领月薪

白皙的皮肤,苗条的身材,深黑的眼眸,微曲的长发……当艳子戴上墨镜走在路上,她那种高冷且不张扬的气质,很容易就吸引到大把的眼球。就算刚认识她的人 也会开玩笑说,一看就是做模特的。事实上,艳子就是做模特的,而且是株洲*早的一批“淘女郎”之一。株洲芦淞服装市场的繁荣,为她们提供了*好的生存土 壤。

2009年的**,一位朋友看到替亲 戚看店的小艳子,惊喜地说:“你可以去做网店模特啊!”抱着多*一份*的想法,艳子便去应聘了。试镜那**,应聘的人里有白领,还有电视台主持人。出人意 料的是,那次试镜对方反而对并不专业的艳子很满意,就这样,她成为株洲*早的一批“淘女郎”。不过,那时候“淘女郎”远没有现在这样的光鲜亮丽,收入也不高。拍一件衣服10元*,一月折合下来也就几千元。

随着网络购物的发展,模特身价水涨船高。在杭州打拼了一年后,艳子今年重新回到株洲,和一家摄影公司签约成为了专职“淘女郎”。目前,艳子拍一件衣服的 价格是40元。旺季时,**会拍一百多件衣服。而株洲*贵的“淘女郎”目前身价可达到150元/件,日薪轻轻松松便可超过白领月薪。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