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改装私家车携八旬母亲旅行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洛阳一男子自己画图纸设计改造“房车”,带82岁母亲游遍大江南北,称对老人孝心应在生活点滴中,旅行只是一种方法,*终目的是为让母亲心情舒畅,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洛阳孝子康亚伟,为了陪着母亲多走走多看看,不定期地带着母亲四处旅游,更是把自己的车后座改装成床铺,让母亲旅行时更舒服。几年来外出旅行十余次,游遍大江南北。11月20日,记者来到洛阳,见到了这位洛阳孝子。

西安,青岛,北京,贵州。康亚伟带着母亲四处游玩,看到母亲坐车有些疲惫,便自己设计改造了一辆“房车”,把自己的商务车后座改装床铺,让母亲可以躺在车上舒舒服服地旅行。

这个车我是去年买的,在买车的时候,实际我就想了一下,给它改个床,带着我妈出去转转,在网上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有别人改装过的,于是我就是按照人家那个图纸,我自己画画,然后给它改装了。

康亚伟的母亲年龄大了,喜静不喜动,康亚伟带着母亲四处走走,欣赏各地风光,让母亲心情舒畅。

康亚伟的母亲今年82岁,眼不花耳不背,膝盖患过滑膜炎,但基本上算是腿脚灵便。康亚伟私下告诉记者,虽然母亲目前还算身体康健,但是母亲以前的同事们接二连三地离世让他惊惧不已,愈发珍惜与母亲在一起的时光,能陪着母亲四处旅游也是满足他的心愿。

康亚伟表示,下一步准备带着母亲去苏杭一带转一转,四处走走对母亲的身体和心情都有好处。其实四处旅行只是一种方法,*终的目的都是为了让母亲心情舒畅,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我觉得这个对待老人的一种孝心,不止是简简单单的带老人出去玩一次,或者聚个餐,或者是旅游一次,可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反映出来的都是你对父母的一些爱,或者一些孝心,你比如说陪她聊聊天,每天晚上给她倒杯水,每天给她洗脚水,给她放到那里让她洗洗脚,每天抱着我那小姑娘跑到她的床上跟她打闹一下。吵(闹)一下,我觉着都是一种孝。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