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外18车夜间被砸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自11月17日开始,坝鑫家园物业开始收取停车费,此举一出,即引发业主不满。昨天上午6点,业主出门发现,18辆停在小区西门外路上的**车被砸伤。不少车主怀疑,此次砸车系物业所为。对此,物业经理予以否认。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坝鑫家园看到,小区西门外路两侧没有禁停标志,自北向南路的两旁都停满了**车。道路*南侧红绿灯周边,共18辆车的前风挡、后风挡和车窗,分别不同程度被砸伤,现场有民警正在调查。

“像锤子砸的,**是蓄意而为”,居民王先生称,从上周一开始,物业提出要收取停车费,很多业主先后多次堵住大门,对收费行为提出**。不少车主为方便进出小区,同时也为节省停车费,便将车停在小区外路两侧,“这么多车同一时间被砸,还都在监控盲区,我们怀疑是物业干的,他们就是想以此逼业主把车停在院内。”

对此,北京腾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称,砸伤业主车辆绝非物业所为,“物业保安的两辆车也都被砸了,我们会在监控盲区加装监控,以**业主停车安全。”

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