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发明展览会湖南代表团斩获9金

2014-11-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在江苏昆山结束的第八届****展览会上,我省参展项目获得金、银、铜奖分别为9项、21项和22项,其中省会长沙占比超过一半。省**协会和长沙**协会被评为**组织奖。

我省获金奖项目中,学生**占了8项。如长沙天心区沙湖桥小学学生**的自动消毒门把手,只要人用手触摸后,门把手上的系统会运行,产生紫外线灯杀掉上面的细菌。常德芷兰中学学生**的家庭厨余垃圾仿生处理器,则在垃圾箱内做了如人体大肠的管道设计,满足生物细菌的生长条件,然后利用细菌处理垃圾,实现液体 垃圾与固体垃圾的分离,这在垃圾处理行业属于首创。垃圾中产生的有机肥料,还可为家庭养花种草。

此外,长郡芙蓉中学学生**的汽车轮胎扎伤实时监测报警泥挡、安全节能尖热式充电烙铁两个项目,同时荣获金奖和宝钢青少年**奖。

长沙首一电动门有限公司的新型锌钢电动伸缩门,获我省企业类项目唯一金奖。该项目在普通电动伸缩门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面改良,申请了十余项专利,使得电动门运行时噪音更小,使用寿命增长,并显著提升了生产效率。

据悉,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协会、**者协会**联合会主办。来自美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1000多个机构和**人参展,近3000个最新技术**亮相。通过4天评审,大会共评选出金奖453项、银奖531个、铜奖702项,还有30余项专项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