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女生疑被罚站一天跳楼自杀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初三女生疑被罚站**跳楼**,南阳市三中13岁女生晨晨(化名)在其居住地附近一民宅四楼坠下,*救无效4天后凌晨死亡。目前警方已排除他杀的可能,其留下的“遗书“显示有**倾向。

昨天上午,晨晨的父亲李玉贵向记者讲述了女儿死亡的经过。

李玉贵30多岁,家住方城县券桥乡,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夫妻二人在南阳大官庄附近租房居住。晨晨是家中的长女,今年13岁。升入初中后,担任班级的数学课代表。

李玉贵流着泪告诉记者,事后他们了解到,11月14日上午该班数学老师组织数学模拟考试,考试期间身后有同学多次喊晨晨,晨晨回了一下头,被老师发现认定其作弊,而且不听任何解释,立即让她搬着凳子到教室外面考试。在教室外面,被清出考场的5名男生对她进行了嘲笑。晨晨当天中午回到家,哭着饭也不吃。下午1时许,在距离家门口300米远的一栋民宅前,被人发现从4楼坠下,当场昏迷,被送往医院*救4天,于11月18日凌晨死亡。

晨晨坠楼后,警方从其身上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道:“……你们教的是什么?在小学,我们数学都是中等的,在你这,我变成了不及格的学生,这就算了,考试还把人家叫到外面,叫我一个女生,丢都丢死人了。你被叫过吗?你知道这是什么感觉?我不会再走进这个破学校的门。你们都是什么东西……”

南阳市三中主管教学的副校长郭伟东介绍说,14日上午,初一年级21班进行摸底测试,由于该班有80多名学生,座位非常拥挤,考试时容易出现作弊现象。为了摸底测试考出真实成绩,数学老师就挑出6名同学在走廊上考试,其中晨晨是**一名女生。

郭伟东说,14日下午1时50分,得知晨晨坠楼后,校**立即安排其与政教主任、初一年级21班班主任赶到医院看望并凑了2700元*预交医院,后又送去了4000元用于*救。

跳楼事件发生后,该学校师生及闻知此事的家长都为女孩的行为深感遗憾和惋惜,纷纷表示:“应该注重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建议开设心理辅导课程。”“请大家珍爱生命,因为生命不仅仅属于你自己!”“校方也应该反思眼下的教育方式,学生的学习压力、心理压力太大。”

目前,宛城区教体局、南阳市三中正在与死者家属协商,处理善后事宜。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