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捡钱包送还后自制锦旗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小伙捡*包送还后自制锦旗,李帅说,他今年27岁,是驻马店泌阳县人,2004年从学校毕业后外出务工,目前在深圳已经工作10年,曾做过流水工、保安等职,目前有正式工作。

李帅回忆说,11月16日晚8时20分许,他在参加完深圳高交会后,来到罗湖嘉宾路东佳大厦旁边一家面馆吃饭。当时,他坐在一张四人桌旁,左手边是一名近30岁的男子,左前方是一名女子。

同桌的一对男女离开约5分钟后,李帅无意中发现桌子上有一个黑色的*包。他拿起*包追到门外,发现失主已经没了踪影。他将*包打开,发现里面有2200元的现金、1张身份证及2张银行卡,还有几张发票。

“我犹豫了半小时,还是没有进派出所。”李帅说,他担心这样失主不能**时间领到*包,也担心派出所事情多,民警没时间处理“丢失*包这种小事”。为了能**时间将*包归还,李帅决定和朋友连夜走访失主。

“起初,我想到贸然去送*包,说不定会被人怀疑是自己偷来的。”李帅说,经过和朋友商量,我决定自己制作一面自我表扬的锦旗,一来是为河南人“正名”,二则避免失主怀疑。

经过走访,11月17日中午时分,李帅按照*包内身份证上的地址,找到了失主家。

失主张某说,丢失*包后,他一夜难眠,给面馆打了电话,可店主说没有发现有人捡到*包。因为*包内有自己的身份证以及所有的银行卡,他担心被不法分子拾去,连夜给每张银行卡挂了失。本已经做好了自认倒霉的打算,没想到*包能够失而复得。

在张某的家中,全家人对李帅表示了感谢,还给他封了红包,拆开后发现,里面有200元。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