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常高速28日恢复双向通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益常高速28日**双向通行,昨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经过半年时间的努力,益常高速大修工程目前已进入施工尾声,计划11 月28日全线**双向通行。完工后,益常高速原有的水泥路面将升级为沥青路面,限速标准提高一倍,届时,走上新高速,益阳40分钟即可到常德,长沙到常德 仅需80分钟左右。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修后的沥 青路面焕然一新,路面标线、**隔离带护栏、反光片等已经安装完毕,行车感觉平稳、噪音小。益常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秦光建表示,**双向通车 后,道路限速标准将从目前的60公里/小时提高到120公里/小时,车主们行驶在大修后的路段不仅将有更加平整、舒适的行车感受,路上耗费的时间也将节约 一半。

益常高速大修工程项目总投资7.79亿元,大修路段全长73.083公里,东起益阳资江二桥,西至常德市德山檀树坪,涉及幸福渠、迎风桥、军山铺、太子庙、谢家铺、德山等6个互通以及太子庙服务区,自6月启动大修工程,10月上旬实现了道路南半幅通车。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