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3岁小男孩身高1米87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岳阳13岁小男孩身高1米87,13岁,1米87的个子,喜欢捉蝌蚪泥鳅,爸爸平时管得很紧,但同学受气找他时,老师还是很紧张。

岳阳营田镇的小威(化名)明年马上面临中考,今后的路该怎么走,家人开始有点“捉急“。11月18日,一则《13岁男孩1米87,求网友支招寻找发展机遇》的帖子引发关注,网帖中晒出的照片显示,主人公小威“高大威武“,把爸爸压低了一个头,弟弟则只有他一条腿高。

“身体很好,很少生病。“19日上午,潇湘晨报记者通过发帖人联系上小威的爸爸何先生,他说儿子身体检查没有任何问题,“就是长的高。“何先生说,年初儿子才1米80,现在一量,又**了7厘米。

小威妈妈谢女士倒不担心儿子身高。“我们在农村,条件也很一般,主要是怕耽误孩子的发展。“谢女士说,儿子从小就好动,食量也大,读小学前身高与同龄人差不多,但从三四年级开始,儿子就看着噔噔往上长,读初一时有1米71,现在就更成了一个“小大人“。

“平时喜欢下水捉蝌蚪泥鳅。“谢女士说,儿子虽然个子大,但还是贪玩,也因为个子大,孩子爸爸也管得很紧。“怕出去学坏。“谢女士说,仅管如 此,前段时间开家长会她还是接到了老师的“告状“。“前段时间有高中班打了他同学,他就出头,问要不要打回来?“谢女士又气又笑,说儿子俨然成了同学的 “靠山“,但其实说话做事全是孩子气。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