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女子瘦身后银行办业务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株洲女子瘦身后银行办业务,瘦成一道闪电,让焕然一新的自己和从前截然分开,这是一件多么让人高兴的事。但成功瘦身的市民毛女士这会儿却高兴不起来,银行觉得她现在的样子与身份证照不相符,**为她办理业务,弄得她一肚子*,只好**。

11 月17日下午,毛女士和丈夫来到中国建设银行株洲分行泰山支行,准备转5万元到其他账户上去。由于ATM机上有金额限制,她只好来柜**理。转账需提供本 人身份证进行验证,并经过大堂经理授权。不料,银行大堂经理看了看身份证上的照片,又瞧了瞧了毛女士,觉得不像,便不同意办理。“她以前胖一点,现在变瘦 了。”与银行工作人员沟通未果后,毛女士的老公无奈报了警。

民警赶来,仔细对比了毛女士本人相貌和身份证照片,认为两者还是比较相像的。为了进一步核实毛女士的身份,民警让她输入了银行密码,并核实了之前的几笔交易。“如果她想弄虚作假,不会明目张胆到这个程度。”*终在民警的调解下,银行工作人员还是为毛女士办理了转账业务。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