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原始公交开通20天无站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原始公交开通20天无站牌,长沙市公交优化,多条线路都作出了改动;近来不少市民向本报反映,坐车却愈加迷糊了。“公交车在路上走了,可没有站牌,让人怎么坐车啊?”市民王帅先生向 本报反映,原704路公交拆分为704和203两趟,原704路依然行驶,203路开了半个月却连站牌都没有设置。

常坐错,上车先问到不到

王帅称,大概从10月底开始,704路公交车改线,换成了现今的203路,可是现在203路公交开了近20天, 203路公交车的站牌却一直没有建好。

“我们已经坐错了无数次,路上没个站牌,到哪里等车都不知道。”市民曾先生吐槽。

“我们上车都是先问司机到不到。”与曾先生同行的王旭自我解嘲,这算是闹市区*“原始”的公交车了。

整条公交线路,无一块站牌

18日上午,记者来到省人民体育场公交站发现,这里没有203路公交车的线路信息,但203路公交车却在这里停车了。记者一路坐上203路公交车,发现沿路都没有该公交车站牌,如同王帅反映,市民乘车多半要咨询司机。

公交车车牌为A1301的司机告诉记者,203路由金鹰机电市场开往汽车西站,往返的站点不一样;由于该线路暂时还没有**确定,所以公交车沿线全部都是没有设立站牌的。

线路多次调整影响站牌安装,力争本周内装好

203路公交属于宝骏巴士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解释,由于万家丽路修建高架桥,因此对704路公交车进行优化改道,同时增设203路公交车,弥 补704路某些路段的缺失。至于为何迟迟不设置站牌,工作人员表示,这是由长沙交通局设施科管理的,具体安装站牌日期他们也不知道。

对此,长沙市客管局设施科科长杨剑解释,203路公交*开始由汽车西站至金鹰机电市场,计划是走营盘路隧道,再上蔡锷路;可是在隧道口无法左 转,后计划经过隧道走匝道,可是桥梁管理处下通知说,公交车走匝道不合适。因为多次对该线路的调整,导致站牌迟迟没有安装。杨科长表示,争取本周内全部安装到位。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