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婚期已定36岁生日巴黎娶昆凌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传周杰伦婚期已定36岁生日巴黎娶昆凌,17日凌晨,****在微博秀出两张与女友昆凌的亲密合照,高调公开晒恩爱的甜蜜举动,吓傻也闪瞎粉丝!台湾媒体指出,其实周董早已秘密定下婚期,将于2015年1月18日36岁生日当天,于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举办婚礼!

周董今年6月曾公开预告,一定会在36岁前结婚,他与女友昆凌的婚礼进度也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近来更不断传出到欧洲拍婚纱、预定在12月结婚、甚至已怀孕、已登记等消息,但都没有获得证实。

想不到,出道14年,从未公开分享与女友合照的他,却于17日凌晨3点,突然在原创品牌“MRJ台湾官方”微博,上传2张和女友的甜蜜合照,并配上文字“昨天办完演唱会,收到了许多歌迷的祝福,希望我幸福快乐,看到你们有些带著小孩全家大小来看演唱会,与我分享你们的喜悦,我很感动。14年了,也该我跟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了!”

周杰伦跟昆凌相差14岁的“昆伦恋”,于2011年8月被拍到同游法国而曝光,交往初期,尽管2人多次被跟拍,也被爆一起出游足跡遍及日、泰、英等,周董仍始终不公开。直到这2年才逐渐松口认爱,就连被拍到也愈来愈大方。

周董经纪公司被问及婚期及婚礼地点,是否就是明年他生日当天在巴黎举办,仍搬出一贯的答案:“关于艺人的感情私事,公司不回应。”但据消息来源及内容判断,可信度**

标签: 明星周杰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