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特产百味冬米糖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雁荡山特产百味冬米糖,生活在雁荡山的老一辈人,都有着一份共同的记忆,逢年过节时会吃一种“冬米糖”,它是由糯米制成的,香甜味浓,深受喜爱。在休闲食品种类越来越丰富的同时,一些传统的美味正在被遗忘,90年后出生的人很少吃到这种土零食了。

乐清市百味堂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温州特色食品的公司,以结合现代“继承传统,发扬传统”的理念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奉献给大家。现推出的“冬米糖”是雁荡山地道的传统糕点之一。该产品选用上白糯米炊熟晒干,粒粒晶莹,爆成米,加入白糖、饴糖熬成的糖浆和猪油调制成型,撒上桂花,稍凉切成小长方块,因炊晒糯米多选在阳光不强、气候干燥和冬季,故称“冬米糖”。具有甜、白、香、酥、脆五大特点,它色泽自然,香脆爽口,甜而不腻,香甜桦脆,酥而化渣,老少咸宜。深受大家的喜爱,是理想的赠送佳品。

米花酥酥的,花生香香的,咬在嘴里甜甜的,又不是很甜,哇~,那种滋味实在是太美妙了!相信这道自制的纯手工米花糖给您带去的不只是一种美味,更是一种美好的记忆!看似平凡的包装袋可是里面的却是非常的美味。入口酥软、粒粒晶莹、香酥松脆,“冬米糖”因它*特的味道得以出名,是节日旅游休闲的*佳零食。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