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乌龙吐珠的做法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乌龙吐珠的做法,乌龙吐珠的做法水发海参500克,鹌鹑蛋(或较小的鸡蛋)15只,熟鸡脯肉75克,口蘑75克,上汤4杯,生粉、葱、香油各适量。将水发海参切成约5厘米长、1厘米宽的长条。鹌鹑蛋煮熟去壳。熟鸡脯肉切3厘米长、1厘米宽条状。

[原料/调料]

乌龙吐珠的做法水发海参500克,鹌鹑蛋(或较小的鸡蛋)15只,熟鸡脯肉75克,口蘑75克,上汤4杯,生粉、葱、香油各适量。

[制作流程]

①将水发海参切成约5厘米长、1厘米宽的长条。鹌鹑蛋煮熟去壳。熟鸡脯肉切3厘米长、1厘米宽条状。口蘑切块,葱切段。

②烧滚适量水,将海参条下入锅内烫过捞出(重复一次),用布擦抹干水分,再换上汤烧滚,下入海参条调味,倒入漏勺内。烧滚适量水,将海参条下入锅内烫过捞出(重复一次),用布擦抹干水分,再换上汤烧滚,下入海参条调味,倒入漏勺内。

③烧热锅,下油,放入鹌鹑蛋,炸成淡黄色捞起。再烧热油锅,用葱炝锅后将葱结捞起,故入鸡脯肉、海参煸炒几下,下料酒、鸡汤,将鹌鹑蛋倒入并下口蘑,调味,用生粉水勾芡,淋香油,放入葱段即可。

标签: 湖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