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獒发狂咬伤两主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藏獒发狂咬伤两主人,16日下午2时30分许,长沙咸嘉湖路的英才园小区一栋别墅内,72岁的冯爹爹和外孙女被自家养了两三年的藏獒咬伤,其中老人伤势较重。长沙警方提醒,城区禁止养藏獒,养宠物狗也需要**。

昨日下午4时,长沙市四医院九病室39号病床,医护人员小心翼翼扶一位受伤的老人躺下,他全身多处外伤,鲜血浸透了被褥。该院熊医生介绍,伤者的左上肢双下肢,特别是手脚暴露在外的部分伤得很严重,现在还不能缝合,由于失血过多,年龄较大,伤者仍有生命危险。

记者多方打听,伤者姓冯,今年72岁,是一位退休的大学教授。和冯爹爹一同被咬伤的还有他17岁的外孙女,因为伤势较轻,被送往长沙市传染病医院*疗。

咸嘉湖路英才园小区一栋别墅铁门紧闭,两条咬人的藏獒就被锁在里面。“那里面有两条大藏獒,你要小心点。”记者来到小区察看,邻居好心提醒记者。他们说,屋主在自家院子里养了一公一母两条大藏獒,十分凶猛,已经养了两三年。当时,屋主的女儿在与自家的藏獒玩耍,藏獒突然疯狂地撕咬她,女孩大声呼救。冯爹爹闻声从楼上跑下来,与藏獒展开搏斗,也被藏獒咬伤。无*有偶,昨日下午,记者在长沙市四医院门口看到,一个小伙子牵着铁链子在遛一条大黑狗,大黑狗扯着小伙子往前跑,路人纷纷避让。按照城市犬类管理条例,城区养狗必须**。而长沙城区的数万只犬中,一大半没有**。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