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简介:

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高山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位于桃源县芦花潭乡境内,自常德至桃花源后左转弯往前行20公里即到,大约80分钟车程。所谓一溪三县(鼎城、安化、桃源),境内群山起伏、巍峨险峻,茂林修竹中掩映一溪碧水。

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漂流河道全长7038米,由多个险滩和35个弯道组成,漂流全程约需时间150分钟。两个多小时的漂流有惊无险,体验的是刺激、享受的是快乐。

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漂流共计2个半小时!新桃花源漂流游乐场,地处桃花源与花岩溪交界处。象鼻嘴山穿插上游深水潭,山倒影在绿潭水里随波逐流。漂流河道全长7038米,由多个险滩和38个弯道组成。境内林海苍茫,浓荫蔽日,放眼俯瞰,虎溪河似玲珑碧玉,镶嵌在群山茂林之中,穿行于深壑幽谷之间。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