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拍派杂粮薯片香港风味健康零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嘉祥小手拍派食品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拍派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坐落于孔孟之乡济宁市,公司前期投资200万港元。公司致力于提高产品品质、提升包装设计,努力述求产品定位、挖掘潜在需求、满足现实需求。产品定位方面:永远不做可能进入恶性竞争产品,倡导良性循环品种!公司目前主要生产:“杂粮薯片”系列产品。

当你拆开一包小手拍派“杂粮薯片”时,扑面而来的土豆香打开内心尘封已久的大门让我们再次重温一次儿时的回忆,那些童年往事,一件件浮上心头… 嘉祥小手拍派“杂粮薯片”采用原生态土豆和杂粮精致而成,色泽宜人,酥脆可口,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多种营养成分,*重要的是保留了土豆的原汁原味,是老少皆宜的休闲食品。没有哪个女生能够抵挡住这样的诱惑!细细品味会让你有一种幸福的感觉,而且公司对产品成分中的各种杂粮采用胶体磨技术,使产品口感细腻,没有垫牙感觉!时尚的外观,可爱的包装,让你随心所欲想吃就吃!

做良心产品,创诚信企业。品质“造就”市场,创新“成就”未来! 嘉祥小手拍派食品有限公司和代理商合作方面**:

1、*先满足食品安全,符合国家标准,生产过程中基本不用添加剂(只用了常规的碳酸钙、小苏打等),即使使用必须符合GB2760。

2、实行区域保护制度。

3、从马斯洛需求理论角度出发考虑和代理商的合作。

4、沟通代理商所代理的其他类别产品的制作过程及产品口味提升讨论!

5、产品消费者不认可你找我,产品“渠道不畅通”和你多沟通!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