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蜜芒果汁抢跑湖南领鲜市场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优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探索将自身打造成湖南饮料行业对外“名片”,公司之前推出的液态奶、乳饮料在销售业绩在湖南市场中一路领跑,2011年更是得到了袁隆平“做好优蜜乳业,造福湖湘人们”的亲笔题字,这样的辉煌业绩让诸多同行为之惊叹。而在这条打造标志性企业的道路上,优蜜公司又将剑锋指向果汁饮料,推出优蜜牌芒果汁饮料,那么它还能复制乳业上的辉煌吗?答案是肯定的!

原汁原味,领“鲜”起跑

在推出芒果汁饮料之前,优蜜公司的产品就始终坚持品质**的理念,旗下“优氏”牛奶入选湖南省运动员指定饮用奶,并与湖南省体育局签订了“运动员食品”合作协议。在芒果汁投产后,这种质量至上的生产理念自然而然了传承下来。所以质量比拼上,优蜜芒果汁天生“高人一等”。

同时,优蜜公司所有的原料均来自泰国和越南,在当地粗加工后全封闭运至优蜜公司近一公里长的防空洞中。与冷库存储原料相比,防空洞冬暖夏凉,果汁的原汁原味能够得到更好的保存。这样与同类饮料相对比,优蜜芒果汁的新鲜性具备了无可匹敌的优势。

依靠成熟渠道,快速打开销售局面

由于之前乳制品在全国渠道的运作中取得了很好的市场效果,这也加强了优蜜公司在现有渠道上继续拓展的决心和信心,学校、商超、网吧等渠道都是优蜜芒果汁的铺货渠道。

而且优蜜芒果汁定位**,为了加快其新品入市步伐,优蜜公司在促销物料上增加力度,通过试饮、配送宣传海报、配备统一服饰等,为经销商造势。目前,已取得良好的成绩。

在2013年的饮料市场中,优蜜芒果汁将面向全国招商。我们期待,优蜜芒果汁能领“鲜”全国。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