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快乐的休闲膨化食品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愤怒的小鸟》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的人气,已经成为网络、手机用户必玩的**游戏,是继《植物大战僵尸》之后下载率*高的单机游戏之一。如今,《愤怒的小鸟》已经从游戏界发展成各行业各业的品牌文化,从服装、到玩具、再到各种小商品及食品饮料行业,到处可以见到这群小鸟的影子。

前不久,国外还推出一款名为“愤怒的小鸟”的罐装碳酸饮料,其市场销量远远超过了百事、可口可乐,深受青少年消费群体的青睐。其品牌拥有人计划让“小鸟”飞到各国,让全世界的游戏迷们能喝到这款趣味十足的饮料。

在国内印有《愤怒的小鸟》产品也涉及各行各业,时尚潮流的T恤、各种儿童玩具、学习用品及食品上都可以见到这群机智、勇敢的小鸟。

高唐县赵寨子美佳佳食品厂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特推出“赵户全庄”愤怒的小鸟膨化食品系列,产品包装个性鲜明、生动的游戏画让不少消费者在享受美味零食的同时,还能联想到由游戏带来的快乐。

“赵户全庄”愤怒的小鸟膨化食品系列一经上市,便赢得广大年轻消费者及儿童群体的喜爱,产品口味*特,包装时尚、新颖,与当下年轻人的追求时尚的心理**吻合,而“赵户全庄”品牌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国内从事膨化休闲食品为主的厂家不在少数,可是能取得如此优异的市场成绩的*此一家,高唐县赵寨子美佳佳食品厂竭诚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前来洽谈业务,与我们共同把快乐的休闲食品产业做大、做强!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