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柏青自曝追朱媛媛秘笈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辛柏青自曝追朱媛媛秘笈,辛柏青、黄曼来到上海参加发布会,为该剧的开播造势。现场,辛柏青分享戏外与太太朱媛媛婚姻幸福的保鲜秘籍,他还现场爆料大学时代以一袋洗衣粉追到了朱媛媛的过程。

辛柏青上演“*丝逆袭记” 自曝大学追求朱媛媛细节

《跟我回家》以由辛柏青饰演的门家长子门家祥的视角为切入点,讲述他所遭遇的家里家外的种种挫折。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内敛、温厚的辛柏青,此番在剧中不但衰事连连,还非常冲动,****了他稳重内敛的荧屏形象。在辛柏青看来,门家祥这个角色十分正能量,“即使有天大磨难,也是乐观面对。他特别有主心骨,思想很坚定,对他而言,人生*重要的不是功成名就,而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后他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回归家庭过普通人的生活。”回忆起拍戏时的有趣经历,辛柏青历历在目,有场他喝醉酒的戏份,第二天媳妇怎么叫他都叫不醒,然后只能扯开嗓子叫“地震啦地震啦”,这时辛柏青蹭地从床上跃起,没往外跑,而是把家里值*的东西都收拾一下。辛柏青边说边笑:“把小人物身上护家、爱财,有小缺点但是可爱的一面都表现出来了。”

至于生活中的自己是不是也有点小坏,辛柏青立马撇清,还隔空向老婆朱媛媛示爱:“我生活中一点都不小坏,离开家对我而言特别辛苦,每次工作结束都想当天回去陪家人。”辛柏青与朱媛媛戏里戏外都是模范夫妻,恩爱令人羡慕,今年正值两人结婚8周年,在大学时就已情定的他们已相恋21年。受访时,被问及当年如何追求朱媛媛时,辛柏青傲娇地称:“是用一袋洗衣粉,两块肥皂打动她的。当时我参加在学校参加体育比赛傲视群雄,获得了洗衣粉和肥皂,于是我把奖品送给了她。可能她也知道了这个男孩对她感兴趣,我们在熟悉后慢慢走到了一起。”他还大方分享婚姻幸福的秘籍:“夫妻间生活价值观得一样,意识形态的差别太可怕,日子维持不下去。我们的爱好相同,都喜欢演戏,也没有不良嗜好,都顾家。”

黄曼演得纠结又过瘾 杜源被吐槽“吃胖对手”

黄曼在剧中饰演处处以家为核心的女一号**。黄曼介绍说:“**和很多女人一样,希望老公能事业有成,孩子能出国留学。但是她好胜心切,在做生意失败后,总逼着辛柏青饰演的老公门家祥,从四合院的普通小男人向总裁级人物冲刺。夫妻二人因子女教育、工作就业等问题争吵不断,*后矛盾升级到了闹离婚的地步。”黄曼坦言自己和**的反差很大,“现实生活中我是个特别简单的人,脾气远没有**那么急。但是看过剧本,我理解**的吵闹是出于她对这个家的爱,对老公和儿子的爱,便逐渐接受了这个角色时而**时而猜忌的性格特点,可以说演得纠结又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热播剧《幸福36计》中饰演“*不着调夫妻”的杜源和闫学晶,到了《跟我回家》中,两人竟然又做回了父女,如此隔辈的反转,引发了观众极大的兴趣。剧中,由闫学晶饰演的门家环是门家祥伯父的女儿,由于父母双亡,自幼被由杜源饰演的叔叔门瑞领养。虽然不是他的亲生女儿,但家环对父亲、对弟弟妹妹*是关心,几乎就是他们的半个母亲。拍摄过程中,N度携手搭档的两位演员俨然一家人,闫学晶对两人的“戏缘”侃侃而谈:“杜源老师演过我的父亲,我的公公,我的丈夫,我们都开玩笑说下回是不是得演母子了!”

标签: 明星辛柏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