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画廊梦幻张家界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梦幻张家界简介:

十里画廊梦幻张家界,梦幻,是张家界的特色,不论你走到那里,就都以为自己在梦中,而梦的色彩充满了紫色,这色彩是灵魂的重量,它让你置身于张家界的山水色谱中。袁家界是张家界的头颅,索溪峪和金鞭溪是张家界的血脉,天子山和杨家界是张家界的心脏,张家界简直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生命。

在张家界,山永远是**张诗笺。十里画廊,那是用张家界一方水土的钟灵之气绘制成的精美图画。来看它的人先就有了3分灵气,7分诗情。

索溪峪的野,黄石寨的雄,天子山和杨家界的险,总让你感到一种博大胸襟在你的心内成长。

在张家界,观山,山在脚下,在身边,在空中,在你久未开启的心间;赏水,水在地底,在你永远的想象里。从幽谷到幽谷,从险峰到险峰,赤足到处,不是美丽的山水画卷,便是栩栩如生的仙人神兽,再不就是文人雅士的墨迹诗香。在张家界,你不必垂钓,也不必打捞,俯仰之间,便拥有了满腹才情。

人往高处去,衣上掠起残阳的碎屑迷失了你的眼。其实在张家界,爬山那才真叫爬,爬上一峰,你就犹如登上了南天门,在空中爬,在云里爬,有时你不小心还会被一段云碰到自己的腰。一路上山色,3分俗,7分雅,轻飘飘的往上,惊心动魄,胆寒心惊。有时那种险叫你不感回头,不能张望,但又禁不住好奇心,只要轻轻一瞥,你的心就会产生剧烈的震撼。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