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冠军龚智超组队PK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前****龚智超组队PK,龚智超组队参赛了!”今日上午,记者从2014湖南省“新华都杯”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组委会得到消息,前羽毛球****龚智超作为湖南省体育局团体中的一员,报名参与了本次争霸赛。

自11月3日2014年“新华都”杯湖南业余羽毛球团体争霸赛面向湖南省内招募民间羽毛球高手以来,短短5天时间,主办方就收到了20多家来自湖南省直机关的队伍报名。根据比赛规则,经过主办方核对,*终确定了符合参赛条件的18家省直机关队伍。其中包括:湖南省财政厅、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湖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国土资源厅、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水利厅、湖南省档案局、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厅、湖南省纪委、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湖南省**局、湖南省体育局及

业余赛事怎么允许专业羽毛球队员报名呢?据主办方介绍,符合参赛资格的要求中提到,从事过专业羽毛球训练的运动员(以本省注册为准)及在校在训的大学生原则上不允许参赛,如男满40周岁,女满35周岁,且适合运动员参赛资格的老运动员则允许参赛。年龄方面的具体要求是:省直机关组平均年龄为35岁以上,市直机关组38岁以上,社会组42岁以上。团体中参赛者的年龄具体要求在23周岁-60岁周岁之间。“这就是为什么省直机关组有20多个队报名,但只有18支队伍有资格参与比赛的原因。”主办方一位负责人称。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同时面向湖南省党委**的**机关以及广大民间羽毛球爱好者公开遴选参赛团队,分为省直机关组、市直机关组和民间团体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决出前6名,各组**进行**争霸赛决出总**。所有突围队伍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现金大奖,此外,比赛阶段每位参赛队员均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一份精美纪念品。

比赛采取“苏迪曼杯”赛制,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每局采取21分制。所有参赛队员均不能兼项。

此外,主办方提醒,市直机关与民间团队招募时间为截止至11月14日。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