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北部将建成百万平米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北部将建成**平米,湖南省目前*大的标准厂房项目已经在长沙北部展现了雏形。在今天举行的2014开福创业中心暨佳海工业标准厂房招商推介会上,长沙佳海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宣布,与长沙金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手打造的**平方米“都市工业园”一期已经交付使用,二期厂房将于明年6月交付使用。

长沙佳海产业园项目位于金霞经开区沙坪工业组团内,共计投资30亿元。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27亩,建设用地936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目前,该项目一期8万平方米已经于2013年交付使用,三十多家中小企业入驻园区。二期建设面积约50万平方米,将在2015年6月交付使用,三期约50万平方米计划于2017年投入使用。

为了打造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园区,长沙佳海将针对中小企业展开“量身定做”服务,即在获得土地批下来之后,项目建设方向有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咨询,在满足项目整体规划的前提下,根据企业的要求量身定制。此外,从一开始的入园手续到交房验收手续、环境评估手续等,佳海都会为企业提供便利的服务,并将通过一系列服务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环境、发展**等相关发展难题。

未来,长沙佳海工业园将聚集几千家中小企业、近10万产业工人。预计工业园年产值可达100亿,**就业岗位2万个,年创利税4亿元。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长沙市开福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授牌仪式。湖南佳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闽保科技长沙分公司、长沙*宫殿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与长沙佳海产业园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