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茗茶业多茶系多品牌发展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湘茗茶业多茶系多品牌发展,长沙自古盛产茶叶,杯中名品云集,沩山茶就是令人关注的**茶系。沩山是传统茶叶主产区,产茶历史悠久,生态环境良好,茶叶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发展茶产业优势明显。

山水胜景,茶味*特。方圆百里沩山,产茶企业众多,而发展*好、销售*旺、综合实力*强的还是湖南沩山湘茗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湘茗茶业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生态茶园基地建设、有机产品生产销售、茶叶及旅游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是中国茶叶综合实力百强企 业,现有固定资产1.45亿元,富硒有机生态茶园基地13500多亩,旗下“沩山毛尖”、“密印禅茶”等30多个产品覆盖绿茶、红茶、黄茶、黑茶等几大茶 系,**国内外市场,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

你想品尝纯正的密印寺牌湘茗茶叶吗?本报与湘茗茶业联手开展免费品尝活动,拨湘茗茶业热线0731-87351777的前50位读者,可获湘茗茶业赠送的特色产品一份。

茶园飘红

“密印寺”品牌全国驰名

湘茗茶园位于沩山深处,沿着山路前行,一路上绿浪起伏、红旗招展。几位当地人告诉记者,山里面插红旗的茶林,都属于湘茗茶业,这些茶园都建在沩山较好的位置,都是产茶的好地方。

不但拥有品质优良的茶园基地,湘茗茶业还拥有现代化的茶叶加工技术,公司引进2条国内先进的全自动清洁化流水生产线,建有黄茶生产技术研发中心,吸纳了一批***的制茶科技人才。

随着企业的发展,湘茗茶业建立了“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新型农业产业化经营模式。然而,要把茶农打造成现代茶产业工人,却并不是那样简单。

2009年,湘茗茶业的培训中心在沩山大道万佛灵山入口处建成。培训中心自建立以来,聘请省茶叶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等76位**教授授课,参加培训的茶农不仅可以学到先进的知识,公司还对培训人员按天发放补贴。

几分耕耘,几分收获。湘茗茶业先后被评为全国**有机食品生产企业、全国**企业**茶园基地,旗下品牌“密印寺”成为全国****,“沩峰”品牌成为湖南省**商标,系列产品荣获湖南**、湖南省**农博会金奖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