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建充电桩信息共享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将建充电桩信息共享网。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11月12日讯,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与新材料处处长许心超表示,北京市正在与互联网公司商谈,近期将建立充电桩共享网站。北京1000座快速充电桩年底前将全部建成,并将在充电桩共享网站公开。

许心超介绍了北京市充电桩建设的总体思路:坚持适度超前布局,公用快充补电、自用慢充主导;与细分市场相结合:分时租赁、区域出租、市区出租;**充电服务费,吸收社会资本进入。目前北京市已经建立649座充电桩,其中快充457座,慢充192座。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指出,到2017年北京市将**应用新能源汽车20万辆。根据北京市电动汽车**应用行动计划(2014-2017年),北京将坚定不移推进公交电动化,投运数量不低于4500辆;大力推进电动汽车在出租行业的应用;持续推进环卫车**运行,新增比例超过50%;全力推进末端物流电动化;加快推进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应用;提供17万辆纯电动小客车指标配置。

大智慧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决策者会议公司主办的第五届新能源汽车峰会上获知上述消息。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