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万家丽4路口禁左实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长沙万家丽4路口禁左实施,11月10日,万家丽路4个路口禁左管制正式实施。禁左实施后,附近的浏阳河大道、马王堆路以及东二环交通压力都有所增大,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绕行尽量避开东二环。

芙蓉交警大队十二中队民警刘哲介绍,禁左后有的路口仅保留一股车道,从管制**天实施的情况来看,大部分驾驶员都能配合交警的劝导,从其他道路绕行,但也仍有少量车辆强行左拐。“目前仍是劝导为主,但若再强行左拐,是可能面临扣3分和罚款100元的处罚的。”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万家丽路多路口“禁左”后周边各条道路交通压力都有明显增加,不建议绕行东二环,可绕浏阳河大道从古汉路右转上马王堆路绕行或者从浏阳河大道绕行。

交管连线

人民路下穿黄兴路涵洞围挡管制

长沙市交警支队11月10日通报,人民路下穿黄兴路涵洞定于10日15时30分开始试围挡,封闭人民路北半幅道路,南半幅实行半幅双向通行。

交警提醒,管制后早晚高峰时段尽量选择绕行。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