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价齐跌在一线城市何时开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量价齐跌在一线城市何时开始,所谓经济危机,就是市场*终会发生作用,摧毁一切人为对市场的扭曲行为,其破坏性和建设性都是很大的。中国一向以权力行事,毫不顾及市场的规律,这样的危机只能像前苏联一样产生更大毁灭性。对中国来说,*典型的就是滥发货币、限购、限降等等这些个行政干预对市场产生的只能是极大的破坏性作用,而4万亿刺激更是天大的笑话。在官方媒体常常会见到这样的词语:美国印钞,我们不印钞就是傻瓜。这种典型的盲从行为,更是毫无经济头脑。危机,一定会如期**。

在2013年末之前,一线城市和杭州、南京等等是何等风光,一日光楼盘在媒体上铺天盖地颇为盛行。而进入2014年后,立马形成冰*两重天,成交量呈60%的下降幅度在媒体上铺天盖地,却没有任何人可以解释这种现象的本质,只有我*清楚。作为一名在深圳这个中国房地产的发源地崛起的我本人,不仅仅精通西方发达国家房地产和拉美、东南亚、日本等国房地产的发展史,更加身体力行的从事多年房地产的工作经历,一切,我都比任何看得更清楚。否则,我不可能在**经济界有一席之地。中国房地产**不是市场行为,根本就不能用供需关系来解释任何问题,所谓城市化、城镇化只是一个已经被炒烂了的概念。这就和当年海南炒房地产是一回事,万变不离其宗,泡沫各不相同,但是,泡沫破灭都是一样的。谁敢说当年海南泡沫不是**所为?

*本质的问题是,本轮中国房地产泡沫的衍生不仅只是中国的货币滥发,还包括外来因素,那就是美联储的量化宽松带来带来大量的**资本参与炒作,这种美元制造的流动性,其威力远远大于中国央行的滥发货币,理所当然的把中国房价炒上了天。同样,美元一旦出逃,其破坏性也是*大的,是中国任何资本的力量都无法抗衡的。美元出逃必然导致所在经济体货币大跌,这是一种市场常见的规律。我们知道,美联储是在2014年1月开始缩减QE,中国楼市包括一线城市成交量大幅萎缩60%甚至70%的现象就是这么来的。

成交量萎缩是泡沫破灭的**阶段,第二阶段必然是量价齐跌。这种规律也是不可阻挡的。现在我们要分析何时才会发生量价齐跌?尽管官方一贯在说,中国房价是周期性调整,意思是我们自己可以控制的。事实会是这样吗?我的分析是,不是什么周期性调整,而是**泡沫的破灭。也就是说,这种房地产不是在调整,而是市场强制性在发挥作用,而发挥作用*大的是美元。这就是我们自己不可控的根本原因。那么,第二阶段的量价齐跌也与美联储的政策息息相关。

很显然,美联储缩减QE完成后,必然是退出QE,随后才会是加息。现在的问题是,中国房价泡沫破灭的第二阶段是在退出QE后发生,还是在加息后发生?对这个问题,我在《中国房价泡沫破灭的轨迹》一文中有过阐述,一线城市房价泡沫是在美元加息后开始破灭,这是一种强制性清算,而量价齐跌应该发生在美元加息前。

这种逻辑是,**金融的规律是,美元加息是美元升值的主要标志,美元资产稳定升值的力量会吸引**资金回流美国,而同时美国本土的美元回流银行,为在**展开资产并购做准备。从日本当年情况看,美国只是从日本人手上重新夺回被日本人购买美国资产,并没有到日本本土展开并购,而是将美元释放到东南亚等国,这就造成了以后的东南亚金融风暴。本次美元回流后,我的分析是2020年以前不会出来,2020年以后,如果**经济再一次出现价值洼地,那就有可能;如果不能出现新的价值洼地,而美国经济强劲的势头犹在,美国将会完成资产重置。

黄金*后会跌倒什么位置,我是不知道,但是,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显示,美联储对黄金的官方定价是42美元每盎司。

标签: 产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