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楠大连最年轻的地产企业董事长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孙明楠大连*年轻的地产企业董事长,孙明楠,大连鹏生企业集团董事长。出生于上世纪80年代、毕业于名校、身价达30多亿,一系列关键词令这个年轻、时尚,富有朝气的小伙子成为近年来商界*令人关注的企业家。

毕业于多伦多大学经济管理专业的孙明楠,23岁时接手父亲的房地产企业;24岁时,他以达沃斯**史上*年轻的企业家身份亮相;25岁时,他向大连市**交付两个经济适用房小区;26岁时,他成为了中国*年轻的董事局主席……在他带领下,鹏生近年来的发展让大家对这位新锐企业家刮目相看。

大连*年轻的地产企业董事长

如果不是和他对坐在集团董事长的办公室里,而是相逢在校园中或球场上,如果眼前的这个人不是西装革履而是一身休闲的衣装,那么单凭外表,你未必会觉得他与自己的同龄人有什么不同:一样年轻、时尚,一样富有朝气。然而,一旦与他交流起来,你又会很快发现他的特别——思维敏捷,表达准确,比起业界的前辈,他多了几分亲切,而比起同龄人,又多了几分稳健。他就是几年前年刚刚开始崭露头角的地产少帅,现年27岁的鹏生企业董事长孙明楠。

自幼学习钢琴,兴之所至可以随手来上一曲;学过1年心理学、3年马术,缘由皆因好奇;几乎擅长一切运动,闲暇之时,也常叫上三五好友,竞技一番……在成为企业***之前,孙明楠的业余生活和成长经历与很多家境殷实的80后青年颇为相似:为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也为了能够接受更为**化的教育,孙明楠在很小的时候便远渡重洋,在异国他乡开始了求学之旅。留学的这段日子,是快乐而充实的。除了读书,他会像身边许多热心人一样,积极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去。曾以红十字会义工的名义,到养老院等社会福利机构,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服务,服务时间累计超过3500小时。现在看来,当年的经历,可算是一笔无形的**,不仅练就了他*立自强的性格,更加丰富了他的人生阅历。

2007年,孙明楠从多伦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成归来。此时,鹏生企业经过16年的**与沉淀,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正渴望通过战略战术的调整,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寻找到更大的上升空间。而此时的孙明楠,经过在海外多年的学习与积累,不仅掌握了企业当前所需的新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也具备了一个少壮派企业家勇于**的眼光和魄力。于是,在当年年底,这个带着海归派光环和勃勃雄心的年轻人,就这样水到渠成,成为鹏生企业***的***。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