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食特产衡东三樟黄辣椒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美食特产衡东三樟黄辣椒,衡东三樟黄辣椒是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三樟乡的特产。三樟黄辣椒*特的风味——肉厚、皮薄、爽脆、香甜、色艳、椒形小,为辣椒中的**,被赐为“贡椒”。

衡东县三樟乡种植黄辣椒已有1800年历史,由湘江泥沙淤积形成的特殊沙质土壤,赋予了三樟黄辣椒*特的风味——肉厚、皮薄、爽脆、香甜、色艳、椒形小,为辣椒中的**。相传清朝嘉庆年间,衡东状元彭浚把黄辣椒带到宫廷,皇帝品尝后,龙心大悦,钦点三樟黄辣椒为“贡椒”,并要求年年进贡。黄辣椒对环境要求较高,在***的环境下会才有其*特风味,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衡东县三樟乡被国家辣椒新品种**中心和湖南省人民**蔬菜办公室联合授予“中国黄椒**乡”美誉。为辣椒中的**。相传清朝嘉庆年间,衡东状元彭浚把黄辣椒带到宫廷,皇帝品尝后,龙心大悦,钦点三樟黄辣椒为“贡椒”,并要求年年进贡。黄辣椒对环境要求较高,在***的环境下会才有其*特风味,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