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踩高跟鞋追小偷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90后女生踩高跟鞋追小偷,妹子今天在*车站被扒的手机追回来了!”近日,网友“嘉。”在网上发帖称,7日下午,她在金轮服装市场附近被小偷扒去iPhone4S,后来她穿着9厘米高的高跟鞋狂追了两三百米,终于将手机要回。让她诧异的是,小偷得手后,居然将手机“寄存”在*车站附近一个小店里。

逛街时被一男子碰了下结果iPhone4S丢了

联系上网友“嘉。”。她家住天元区,姓唐,今年24岁,身高158厘米,体重只有80斤。

她说,7日下午3点左右,她和妈妈一起从金轮服装城去金帝女装城,她刚发完短信将手机放在大衣口袋里,就在过马路的一瞬间,她感觉有个打着格子伞的男子碰了她一下。

“因为我以前丢过手机和*包,逛街还是比较警惕的。”唐**说,她立即下意识地摸了下背着的双肩包,又摸了大衣口袋,没想到,包没事,但手机被偷了。

唐**说,发现手机不见后,她和妈妈急忙往*车站广场方向追,但小偷是哪个她也没底,因为当时男子碰她一下时,她只回头瞄了一眼,由于被伞遮着,她连小偷穿着、身高都不清楚。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