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校里的那些特殊班级班花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高校里的那些特殊班级班花,*幸运的女孩,班上只有她一名女生,男生熬夜替她选课、义务陪她逛街;*幸福的男孩,全班只有他一名男生,女生给他折玫瑰、为他买零食。

“双十一”来了,带你一起来盘点长沙高校里那些有点特殊的班级。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级英语教育二班一共45人,**的那个男生叫田鑫。这名扎在“花丛”中的男生目前还没有女朋友,他说自己“一碗水端平了”。

“大二分班,知道班上就我一个男生的时候,简直要崩溃。”得知自己是班上**的男生时,田鑫并没有感到兴奋。“外院女老师很多,有时候上课会跟女生聊一些女性化的问题,讲着讲着才发现后面还有个男生。”田鑫说。

后面慢慢习惯了,作为班长,田鑫平时也愿意为女生做很多事情。现在,田鑫正准备一件大事儿,他想带着全班的女生一起去看《快乐大本营》的现场录制。他说,一个班全都去会比较难,希望有办法能够实现。

在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2011级**工程人才试验班(采矿工程),班上**的女生叫牛艳艳,顺理成章地成了“班花”。现在大四了,她很舍不得离开这个有爱的班。

“我在入学前**才知道自己是班上**的女生,当时觉得不可思议。”牛艳艳是山东人,班里一共25个人。对于班上这名“珍贵”的女生,男生们也非常地照顾,上公共课的时候有男生专门给她占座,也有男生在半夜为她选那些很热门的选修课。

和男生们一起待了3年多,牛艳艳已经成了这个男人堆里的“女汉子”,关系更像是好哥们。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