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幼食用皆宜九嶷香柰李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老幼食用皆宜九嶷香柰李,宁远九嶷香柰李是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的特产。九嶷香柰具有果大核小、味香浓甜而被广大消费者所钟爱,以其速生、丰产、易管等特点而被果农所**种植,鲜果、加工品老幼食用皆宜。

柰李原是福建省古田县的一个地方良种李树品种。宁远县农科所1985年春引入试种100株,经多年单株选育,现已培育出适合本地大面积发展的大叶大果型品种——桃李型,商品名称九嶷香柰。九嶷香柰具有果大(*大单果重300克)、核小(可食率达98%)、味香浓甜而被广大消费者所钟爱,以其速生、丰产、易管等特点而被果农所**种植,鲜果、加工品老幼食用皆宜。

宁远是农业大县,山青水秀,空气清新,工业污染少,为发展绿色无公害果品生产提供了得天*厚的生态优势。特殊的地理环境,优越的气候、土壤条件,促使该县产出的“九嶷香柰”果大汁多、外观艳丽、内质优良。同时,县委、县**审时度势,把发展“九嶷香柰”生产作为新的财源增长点,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努力打造九嶷香柰品牌,并专门制定了绿色无公害技术规程,推行标准化生产,有效地提高了“九嶷香柰”的品质,产业得到长足发展。目前,全县种植九嶷香柰4万亩,逐步形成良种化、区域化、专业化、基地化、标准化和产、供、销一体化的新格局。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