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光头男碰瓷3辆车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过来,一名光头男子拦住车,称“被撞伤了”,此时,一个骑电动车男子过来,称光头男子是职业碰瓷者,双方扭打在一 起。这是11月8日下午,长沙车站南路中石化易捷加油站对面发生的一起“车祸”。有市民拨打了110,民警到现场后,在光头男子提的袋子里发现了酒。

8日下午4点30分左右,车站南路一辆由北往南行驶的北京现代轿车被堵在路上,自称受伤的光头男子在纠缠女司机。很快,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过来,与光头男子扭打在一起。

“光头男子是碰瓷的。”一名目击的哥说,轿车是被其讹诈的第三辆车。“**辆是电动车,将电动车大灯都砸烂了;第二辆是公交车,但司机没有理他;第三辆就是这辆轿车。”的哥说。

下午4点50分左右,左家塘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从光头男子提的袋子里发现了酒。经调查,光头男子是酒后生事。民警让轿车女司机驾车离开,随后对与光头男子扭打的男子进行询问。原来,他就是被光头男子砸烂大灯的那名电动车主。“他找我敲诈不成,又在讹诈女司机。”电动车主说。

民警对光头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考虑到他并未敲诈得手,后将其放走。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