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一新房成化粪池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天,市民周女士几乎没怎么吃饭。用她自己的话说,“真的被**到了。”去年7月,在长沙工作的周女士购买了河东某小区的一套现房。今年11月,周女士回到湘潭准备装修事宜,计划过年前装修完毕入住。

11月5日,周女士美滋滋地回湘潭筹划新房装修,打开门那一瞬间,她差点被熏得背过气去:新房里积满了一屋子臭水污物,角落里长满杂草青苔,整个房间面目全非,俨然成了“化粪池”。

这些污物臭水到底从何而来?

现场:污物遍布,气味刺鼻

11月7日下午4点半,周女士和我们约在新房门口碰面。几经犹豫,她下意识地捂着鼻子,打开了房门。

走进房间,我们很快发现了不对劲。相比一般毛坯房的敞亮,周女士的房内光线暗淡,还有一股刺鼻的气味,角落里有明显的积水痕迹,天花板上满布蜘蛛网,在主卧室的墙壁上,有一层厚实滑腻的青苔,还有被水泡得发黑的印子。本该光线充足的阳台暗淡潮湿,到处是蜘蛛网、飞虫……

随后,周女士拿出手机,里面是她两天前在现场拍摄的照片:绿得发亮的污水、黑色的淤泥、各种用过的女性卫生用品……

“这已经是物业公司十几个保洁员连夜清扫过了,刚进来时我都没地方下脚。”周女士气愤地说。

物业:确实有疏忽,会尽力清扫

我们采访时,物管公司一位负责人站在一旁尴尬地赔笑,不断劝慰周女士,并表示他们会尽*大努力清扫。

这位负责人说,出现污水倒灌的是卫生间管道。维修师傅连夜检查,发现是一枚三通零件卡在24楼和25楼之间的管道里,导致上面住户的污物倒灌进周女士家。“物业每段时间都有人巡查,但没有及时发现问题,工作上确实有疏忽。”

周女士的新房位于25楼。随后,我们查看了24楼、26至31楼。24楼没有人,26楼是毛坯房,进去后发现屋内一切正常。27楼住户表示,他住进 来大半年了,下水道使用没问题,也没有渗漏现象,只是使用起来声音有点大。其他有人在家的住户都表示,下水设施没有异常,对于周女士的遭遇大家都很惊讶。

开发商:零件掉进管道,愿意安排换房

随后,我们陪同周女士来到小区开发商办公室。负责人刘经理表示,发生这种情况十分罕见,已经查明是装修零件掉进卫生间管道造成了堵塞,物管这么长时间没有进屋查看确实有责任。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