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新首富盯紧全球权力通行证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马云新*富盯紧**权力通行证,马云参加美国前总统***主办的慈善年会,接受***女儿的采访,与希拉里聊女性创业话题。而此前,他已经与***本人有过数度交流。早在2005年,克里顿就曾在第五届杭州西湖论剑会议开幕式上致辞。

综合***、澎湃新闻等报道

在阿里巴巴创纪录IPO的同时,马云马不停蹄地结交名企大佬、亿万**、前总统等各路美国社会名流。当地时间9月23日,马云参加美国前总统***主办的“*****倡议”(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简称CGI)年会,这也是他此番在美的旋风式联谊活动的*后一站。当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世界银行行长金墉也计划出席活动。


“一个星期内就有三亿人次在阿里巴巴上进行交易。”当地时间9月20日,***在接受彭博新闻电话采访时说,信息技术已经改变了人们对灾难的反应,“马云现在有机会改变(慈善问题的)现状。”

“*****倡议”由比尔·***于2005年创立,是独立于***基金会的非政府组织,旨在聚集**各界领军人物的智慧和资源,致力于推动人们探讨世界性问题,应对一系列**化挑战,解决**性的问题。

据彭博新闻报道,此番马云受邀在其中一个活动上发表演讲,同场的还有通用汽车CEO(*席执行官)博拉(Mary Barra)。

谈上市:中国贸易结构太烂给了阿里机会

***女儿切尔西问马云,如何看待阿里巴巴上市将带来的价值?今后将如何做长线的投资?

马云说:“过去的一周令人非常兴奋。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美国对我们的信任。美国帮助我们要到了一点钱,所以未来我们可以做更多有价值的事情。 ”

马云:为什么阿里巴巴在中国能取得成功?因为中国的贸易结构实在太烂了,于是,我们就有了机会。为什么美国的电商却不怎么样?因为基础结构太好了。在美国,电商就是一道甜点,但在中国却是一道主菜。

很多人一直问,我们会怎么用这些钱。不过,*先我会思考是谁在帮助我们,是谁带我们来到纽约,让我们在美国上市。是数百万中小企业帮助了我们。如果没有它们,就不会有我们今天的上市。

我曾经问过自己,应该和什么样的团队一起工作。奋斗了15年才有了今天的阿里巴巴,如果我们想走得更长远,一直能有好运,我坚信我们依旧需要和这些中小企业合作。

我记得刚毕业时,一个月工资180多元,当时对我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当你有一百万美元时,你是幸运的;当你有一千万美元时,你有麻烦了,你会头疼该把钱投到哪;当你有数十亿美元时,你需要的是责任。你要让周围的人信任你,相信你能比他们更好的支配这笔钱。

谈女性创业:感谢女性,没有你们阿里不可能纽约上市

在*****倡议年度会议上,希拉里恭喜马云阿里巴巴成功IPO。两人谈及谈到帮助女性创业问题。会议主持人对电子商务如何帮助女性成功很感兴趣,这也是女性论坛邀请马云的原因。

标签: 企业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