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特产安仁食用菌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特产安仁食用菌,安仁食用菌是湖南省郴州市安仁县的特产。在2008年的中国食用菌博览会上,安仁被评为中国食用菌之乡。

近年来,安仁县立足资源、气候、技术、劳动力等优势,因势利导,持续推进,着力引导发展食用菌特色产业,产业规模由小到大,产业链条逐渐拉长,初步实现了规模化、区域化、产业化发展。

安仁县于2002年开始按照“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发展模式,采用“**扶持、市场运作、自主经营”的方针,大力发展食用菌生产,广大菇农种菇积极性**高涨,生产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全县基本形成了乡乡种菌的格局,其中食用菌生产**乡镇10个,专业村76个,专业户12700余户,从业人员达7万人,年产鲜菌15.4万吨,产值达9.24亿元。开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姬菇、秀珍菇、双孢蘑菇、金针菇、杏鲍菇、香菇等,产品**广州、深圳、长沙、上海、港澳、新马泰等地,是湖南省食用菌主要生产基地县之一。食用菌生产规模居中南五省*位,2008年被评为“中国食用菌之乡”和“中国食用菌百强县市”。

标签: 湖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