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落万元现金的哥找失主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乘客遗落万元现金的哥找失主,拾到乘客丢失的物品,有的哥选择原地等候交还失主,有的哥选择交回公司请公司帮忙寻找失主,还有的哥则会选择放下自己的生意,想尽办法找到失主。昨日,来自广东湛江的朱先生就遇到了这样一位热心仗义的的哥。

前晚11时许,从湛江来长沙出差的大学老师朱先生搭乘车牌号为湘AT7373的出租车从河西溁湾镇前往河东的万代酒店,喝了酒的他下车后匆匆离开,不慎将手包遗失在车辆后座。手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还有近万元现金。

因为没有拿的士发票,发现手包不见的朱生生焦急不已,他调看了酒店监控,摄像头却没有拍到自己刚坐过的那辆出租车。万般无奈下,他只好报了110。

与此同时,离开万代酒店的出租车驾驶员郝**很快接到第二个乘客时,在这名乘客的提醒下才发现后座上的手包。“听口音,这位丢手包的乘客是个外地人,在长沙丢了东西该有多着急。”郝**没有多想,送完客人后马上返回万代酒店,此时已是凌晨时分,郝**多方打听后未找到失主信息,只好打开手包希望寻找到线索。终于,他联系上了朱先生的同事。此时,朱先生不在酒店,郝**又等了半个多小时,直到他回来当面将手包交还给他才转身离开。为此,他不惜放下跑车的生意,前前后后耽误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将失物完璧归赵。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