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放烟花尽享视觉盛宴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鸟巢放烟花尽享视觉盛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姹紫嫣红的各色烟花在鸟巢上空绽放,美丽醉人,迎接即将召开的APEC会议。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鸟巢上空升起五彩斑斓的各色烟花。很多附近的市民纷纷拍照记录这美丽的瞬间,同时网友们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实拍图文。

摄影爱好者严先生就是其中一位,他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当晚他在北辰东路上的汇宾大厦高层,用专业相机拍摄下了一组绚丽缤纷的烟花组图。严先生笑称自己是“爬楼党”,“当时只看出‘和平鸽’的造型,其他的花团叫不出名儿。表演大概在8点50分左右吧,持续约10分钟。”严先生说自己也拍过北京爬楼夜景合集,像鸟巢、水立方等地标建筑,曾不止一次出现在自己的镜头中。另一位摄影师透露当晚自己在鸟巢**西南角的北辰桥取景,“前景敞亮,没有遮挡物的地方就是好地儿,只是停车稍微费些劲。”

据了解,当晚燃放烟花,是为APEC欢迎晚宴的烟花表演做彩排。考虑到烟花布点的工程繁琐以及环境因素,鸟巢的烟花预演只安排4日一场。北青报记者随访的市民们纷纷表示看了预演仍不过瘾,依然期待晚宴当天的正式表演。依据《北京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北京市**在4日当日发布了公告: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及预演期间,在本市五环路内指定地点燃放烟花。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