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八角寨旅游好去处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八角寨简介:

湖南美景八角寨旅游好去处,八角寨,又名云台山,海拔818米,坐落在湘桂边陲,越城岭和雪峰山余脉交汇的地方,岚气轻拂着苍松时,所有的石峰显得跌宕起伏,似大海中的鲸鱼在追逐嬉戏,翻腾闹海。八角寨东、西、南三面均为悬崖绝壁,只有沿着西南坡的一条古老、陡峻崎岖的曲径可登山顶。登斯山顶,方晓天地之博大,悟人生之真谛。隶属广西资源县。位于群山拱卫之中,横空出世,*占鳌头,寨顶飞出八个犄角,形似八条峥嵘的*龙远翘,故称八角寨。

它是我国乃至世界稀有的丹霞峰林地貌,被誉为“丹霞之魂”。在这里,所有的石峰均向一个方向作近几年45度的倾斜,十分奇特,在断崖挽留着白云,云浪抚摸着山腹,岚气轻拂着苍松时,所有的石峰显得跌宕起伏,似大海中的鲸鱼在追逐嬉戏,翻腾闹海。八角寨东、西、南三面均为悬崖绝壁,只有沿着西南坡的一条古老、陡峻崎岖的曲径可登山顶。登斯山顶,方晓天地之博大,悟人生之真谛。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