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自然环境优美夫护城河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夫夷侯国简介:

湖南美景自然环境优美夫护城河,侯国是汉代帝王封给其子孙的世袭领地,侯城是侯王居住的府第庄园。这里自然环境优美,临水依山,开阔平坦,资水自南而东再西,三面环城,形成一道天然的护城河,历尽沧桑。

新宁历史悠久,早在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活动,公元前124年,西汉武帝刘彻为稳定边陲,特赐封新宁为夫夷侯国。虽然经过历史的变迁,但古都的遗迹犹存。我们一起在北门莲潭码头乘游船观光,途中的万古堤防,莲潭映月、神农濯犁、楚女露春、放生晚眺、侯国古都、七星伴月、虎卧夷江、白亭夕照、石拱飞渡、花渡春风、长堤柳岸、陈马公祠、金岭霁雪、红军老山界、光厚堂、余庆堂等十八个景点让我们赞叹不止,乐不思归。

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陈列的176位革命烈士的斗争史迹,会唤我们的民族精神,历史人物事迹陈列馆的历史名人事迹,会激励我们奋发图强,现代名人事迹展览馆介绍的现代名人事迹,会让我们感到新宁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文化是值得人们敬仰的,这种敬仰就是对传统文化的继承。自然**文化,文化铸就了永恒的历史,做人*先在求知,这是我们的先民所深知的理,也是我们都应明白的理。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